综合新闻

图书馆举办“艺术与阅读”美育展览

通讯员:张洁来源:图书馆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24审稿:何为

“阅美好纺大,创锦绣前程”。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师生艺术修养,发挥图书馆第二课堂作用及文化育人职能,校图书馆第十九届读书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作为其中重要内容的“艺术与阅读”美育展览近日在两校区图书馆举办,展览名称为“斯是陋室——中国书斋文化艺术展”。

此次“斯是陋室”展览共精选出20幅古代绘画作品,于5月16日至5月30日分时段在阳光校区图书馆大厅、南湖校区图书馆大厅展出。本次展览旨在呈现中国古代绘画中的书斋形象,同时在信息快速传递的今天,让人们重新思考“书斋”的当代意义。

学校图书馆在今年举办的第十九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中,创新阅读推广形式,组织了包括诵读接力、主题书展和设计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更好地发挥图书馆在“以文化人”方面的重要作用。此次展览引起了师生的浓厚兴趣,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20幅作品古朴典雅、精美细致的绘画营造出图书馆浓郁的书香文化氛围,课余空闲时间,大家都兴致盎然地来到图书馆感受中国传统绘画的艺术气息和魅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