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图书馆开展系列学科服务活动

通讯员:陆衡来源:图书馆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3审稿:何为

为了提高图书馆学科文献资源建设水平,深化学科服务,助力学校 “双一流”建设,图书馆紧密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需求与动向,开展了系列学科服务活动 。

图书馆通过学科馆员深入院系进行专题讲座,多渠道宣传推广图书馆的信息资源与服务,向师生积极推送学科发展动态信息、科研态势,推荐免费学术资源,提供面向学院师生和科研团队的电子资源利用培训,开展基于文献计量的学科发展趋势分析和科研学术影响力评价分析,为学院提供专业的学科服务,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持。

学科馆员深入院系开展学科服务是图书馆深层次、全心服务学院学科发展理念的具体表现之一。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学科服务团队密切关注我校学科发展动态,深入各院系开展学科服务受到欢迎。该项服务已得到了院系师生的普遍肯定。图书馆将不断听取学院的声音,汲取兄弟院校图书馆学科服务的经验,完善学科馆员体系建设,努力打造专业化学科服务品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