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通讯员:夏玲来源:数理科学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3审稿:段溢波

5月12日下午,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段溢波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党委委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段溢波作题为“‘两个确立’是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保证”专题辅导报告。他以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地位组织上的保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的思想理论上的保证为主线,强调“两个确立”新时代对党的意义,并从我们党为什么需要核心、我们为什么需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确立”的辩证统一关系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两个确立”是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规律的必然要求。

段溢波结合学院工作,对学院发展瓶颈、发展愿景、发展规划、发展目标提出指导意见,并希望全体与会骨干教师:一是要主动,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坚定自觉,在工作上做到主动作为、超前谋划、狠抓落实;二是多沟通,有效沟通方式不局限于面对面和电话沟通,更要在文字沟通和宣传沟通上下功夫;三是强落实,骨干教师要带头转思想,检查、督促、通报相结合,强调过程落实,推动学院重点工作;四是善总结,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比较、分析、顿悟,认真反思,及时改进工作方法并转化为工作成效;五是争表率,骨干教师要以自己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工作模范行为,示范带动全院师生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指导实践、同心同向,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实现学院跨越式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