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离退休处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通讯员:徐辉来源:离退休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2-05-13审稿:袁卫华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全校离退休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离退休党委自5月起面向全体离退休职工举办“喜迎二十大 学习再出发”——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

“在这个平台很放心、很踏实,因为无论看什么、听什么,都是在‘学习’。”80多岁的曾光奇老教授说,在这个平台不断积累,让他真切地感受到知识带来的乐趣。

江北支部书记奚德春说,进入“学习强国”湖北学习平台可以看到很多身边优秀的人、鲜活的身边事,感谢离退休党委在疫情期间引领出一套退离休老同志网上学习的方法,只要有智能手机和操作能力的老同志就可以接受,使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接触新的事物与知识,贴近党组织,受益匪浅!第1支部不少退休老党员反映,疫情期间,大家不方便聚集,每天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浏览一些时政文章、看看生活常识的短视频,再参加几轮答题挑战赛,充实又有趣,对照支部其他党员的积分,在知识的赛场上厮杀的感觉很过瘾,改变了守在家里看电视、打麻将的习惯。7支部书记鲍莲枝说,“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理论知识,也涵盖了精彩纷呈的文娱内容,可以在这个平台随时随地了解国家大事、纵览世界风云、欣赏各地风俗美景。

据悉,第一届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时间为5月10日至12月15日,只有此阶段取得的新增积分才有效。各支部将对截至12月15日学习强国积分进行统计并依次排序,对本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新增积分前5%的职工进行奖励。离退休党委还将择时进行线下表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