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后勤保障处、体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杨娜来源:后勤保障处 体育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24审稿:张德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3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后勤保障处党委和体育部党总支联合组织参加学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宣讲活动,学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金艳同志以《百年奋斗再启新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进行了宣讲。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主持学习会。

金艳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决议》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决议》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准确把握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三大方面,对全会精神和《决议》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整场宣讲以深刻的理解、高度的概括、精炼的语言,对广大党员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积极的引导和启发作用。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全面系统、深刻精辟,既体现了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体现了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使大家对全会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全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全会的重要部署也有了更准确的把握。聆听宣讲的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学深悟透、真信笃行,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创先争优的强大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美好纺大”保驾护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