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与姚家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签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通讯员:张赟 汪伦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6审稿:黄俊鹏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与校外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的深入合作,引导党员重温历史、深悟初心、锤炼党性、砥砺前行,12月1日,经济学院与武汉市姚家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联合举行“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仪式仪式并揭牌。武汉市黄陂区蔡店街道办事处主任辜宏建、姚家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总经理孙海一、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毛长文、辅导员张玲、学生代表共同参加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前,毛长文一行参观了姚家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走进“新四军第五师历史陈列馆”“红色经典体验馆”、“李先念、陈少敏故居”、“抗战时期被日军炸毁的房屋遗址”等红色遗址。参观过程中双方分别就合作前景、合作模式和姚家山近年发展状况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观学习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校外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签约授牌仪式上,辜宏建代表姚家山对经济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是一所有着良好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高校,与姚家山有着良好的合作前景,姚家山将积极推动与纺大的合作,提供良好的教育氛围,共同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发展。毛长文对姚家山为我校提供优异的实践平台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双方合作宽度和深度,共同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

姚家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重要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双方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经济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合作与交流,定期开展红色革命教育,让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在参观学习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