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成功举办“慧博杯”羽毛球比赛

通讯员:方林 熊健来源: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6审稿:方林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体魄。机械学院于12月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羽毛球场举办“慧博杯”羽毛球比赛,20级、21级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5个项目。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发球挥拍,场上的运动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

经过激烈的角逐,几位班级脱颖而出。获奖名单如下:

在此次比赛中,机械学子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他们精彩的表现,展现了大机械的风采。期望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中也能如比赛那般“乘长风,破万里浪”。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