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与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

通讯员:张朋龙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4审稿:蒋卫城

12月3日,管理学院与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联合举行共建“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负责人董明慧,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及辅导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前,管理学院一行在负责人董明慧的引导下进入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董明慧介绍到,从2017年8月开始,武汉市对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进行了重新规划和改扩建,总投资997万元。在纪念馆内,从辛亥首义、新文化运动和五四运动、北伐战争、抗日战争、迎接解放等重大历史事件,武昌作为主要阵地而永载史册。这片红色的土地上也留下了毛泽东、周恩来、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参观学习后,双方代表签订了《思想政治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地揭牌。江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是重要的革命传统和“国防双拥”教育基地,双方将结合党史学习教、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用好用活基地的社会教育功能和文化优势。管理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合作与交流,定期开展红色革命教育,同时积极推动大学生的志愿服务。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