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讯员:化工学院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2-03审稿:尤雯文

回望百年奋斗路,指引时代新征程。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2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在崇礼楼211教室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理论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娟娟主持。

首先,王娟娟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的主要内容。她用一串数字作为主线,从“三个决议”、“四个成就”、“五个意义”、“十大经验”、“十个坚持”和“十三方面成就”多个角度凝练概括了全会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同时,她带领大家对比学习了六届七中全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十一届六中全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大决议的主要内容和诞生的历史背景,从大历史观的角度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历史意义。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历经百年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彰显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不怕牺牲、奋勇争先的精神,汇聚了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听党话,跟党走,加强自身政治修养,继续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的意志,提高自己的能力,做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者,时刻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王娟娟对研讨会进行总结,号召全体研究生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未来一段时间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从青年学子的角度将全会精神宣讲到身边同学和广大群众中去,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的号召!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