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组织学生深入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通讯员:雍诚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10-19审稿:尤雯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凝聚师生共识、助力学校发展,10月17日下午,化工学院在崇礼楼117、120教室对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进行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宣讲会由辅导员雍诚老师主讲。

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雍诚从大会日程安排、大会议程、代表构成、开幕式、闭幕式、大会主要成果、大会特点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概况。接着,他以坚持“一二三四五六七”的发展思路为要点,结合近年来学校建设发展成就相关数据,对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和宣讲,让在场同学深刻体会到成就来之不易、改革任务紧迫。

关于如何学习领悟党代会精神,雍诚提出,希望大家认真通读党代会报告,与身边同学学习讨论党代会精神,树立主人翁意识,培养与学校共进步的使命感与责任感,积极主动做好思想引领、组织建设、学风班风建设等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多、更有效的成长成才服务,力争在学习实践中实现个人与组织共成长。

通过本次宣讲会,2021级新生对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和准确的理解,对如何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后续我院还将通过党团支部“三会一课”、专题报告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多样化的学习讨论,进一步将学院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党代会确定的学校建设发展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