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

通讯员:林子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9-03审稿:刘韦

9月2日,机械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肖信华、副书记刘韦出席,全院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思想和业务培训。

肖信华在讲话中强调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并明确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学习,熟悉制度,根据规章制度开展工作;二是要创新工作方法,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关爱学生,突出价值引领,努力做好新时代班主任工作。肖书记希望专业老师任职班主任一定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学风建设和校园不良网贷的教育引导。

刘韦简要回顾了学院前段时间学院班级管理工作,介绍了班主任工作核等工作,并就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重点、注意事项,及返校后管理教育工作进行指导部署。

会上,辅导员梁祥云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学习了新颁布的《武汉纺织大学本科生班主任管理办法》。老班主任代表在会上分享了自己的带班经验,建议大家从学业指导、思想教育、班级建设和特殊群体关怀四个方面着手开展班主任工作。新生班主任在发言中分别表示,希望能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责任心引导学生搞好学风建设,让新生迅速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老师们还就新生入学教育、疫情防控、深入宿舍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