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宣传思想工作第二次研学会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30审稿:黄俊鹏

8月29日,经济学院第二次学生宣传思想工作研学会通过腾讯会议举行,辅导员凌杰及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分别进行了五分钟的学习交流汇报,汇报主要就近一阶段个人围绕视频剪辑制作、脚本策划、宣传文稿写作、新闻渠道拓展等开展学习的成果思考展开,并就迎新宣传、新媒体专栏设计、工作体系建设等工作进行研讨。

辅导员凌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说,作为学生宣传思想工作人员,一是要具备突出的学习力,要通过学习、思考、笔记等提升个人思维能力、战略视野;二是要具备敏锐的观察力,要善于借鉴比较,会捕捉热点、设置话题,善策划、能执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