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通讯员:化工学院来源:樊敏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27审稿:樊敏

8月27日上午,秋季学期开学第一天,化工学院在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布置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樊敏主持。

院长李伟总结了学院暑期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等各项工作,要求全体教师都要认真总结国家自科基金获批经验教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要求各系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好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准备好一流专业、课程及专业认证材料。要求要严格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他强调要按照学校要求对返校学生实行动态追踪、精准管控,确保学生返校安全有序。

党委书记樊敏代表学院向疫情防控期间克服困难,坚守阳光校区值班的老师表示感谢!她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要求全体师生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确保学院的防疫工作不留“责任盲区”“工作死角”“防控漏洞”。强调各系要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开展好教学科研,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副院长李明通报了学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情况,布置了线上线下课堂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一流专业、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副院长姜会钰通报了国家自科基金获批情况,布置了科研工作开展、科研经费争取、研究生(留学生)线上线下教学、研究生科研课题指导、研究生招生宣传等工作。副书记尤雯文通报了暑期学生工作开展、本科生招生就业情况,布置了学生返校相关工作。学院办公室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和要求、学院疫情防控状态、教职工疫苗接种等事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