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处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

通讯员:杨卫国来源:后勤保障处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27审稿:张德智

8月26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在后勤楼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布置会,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进行总结,并对秋季开学后勤保障及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后勤各中心主任参会,处长吴国鸿主持会议。

8月初,后勤保障处第一时间响应学校防疫指挥部工作部署,确保防疫工作开展有序、落实有力。处长吴国鸿为后勤防疫工作总指挥,党委书记张德智坐阵东湖校区,同时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主动下沉纺大社区、梨园社区,投入学校疫情防控第一线,开展摸底排查、封闭小区、楼宇消杀、楼宇管控及防控下的住宿和饮食服务等工作,为抗击疫情贡献后勤力量。

其间,后勤保障处组织纺大社区、梨园社区全民核酸检测工作共3次,4281人次;负责三校区核酸检测场地布置工作共11次;科学统筹“六类人员”数据摸排工作,完成南湖居民900余户共计3036人,其他人员共计648人。成立后勤保障处防控流调核查组,完成全处各类人员1002人的流调摸排工作;每日对三校区办公区域、学生公寓及家属区的公共区域进行消杀,日消杀面积达23万m2;疫期各食堂每天提供早餐品种近30个,中晚餐品种超过60个。特别是阳光校区在江夏全面封控管理的困难条件下,饮食每天采购米、面、油、蔬菜、荤食等品种40余个,采购物资1000余斤,正常地保障了阳光近3000人员的一日三餐,为学校圆满完成阳光校区的封控任务做了出突出贡献。

暑假后勤本身各类工作任务就重,在疫情防控下,后勤克服困难,迎难而上,较好地完成了假期既定的工作目标,如完成共计6662名入学学生住宿分配工作,完成服装学院系统改造、学生公寓智能供电系统、南湖研究生住宿楼改造、学生公寓纱窗、木门、窗户更换、毕业生房间粉刷等26项专项维修改造任务,确保为师生生活、教学研科提供优良的环境,达到学校办学条件得到不断提升的目的,真正做到了“两手抓、两手硬”,防疫和工作两不误。

会上,吴国鸿就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中之重,紧绷安全之弦,开学前各中心持续发扬后勤精神,开展安全普检、专项检查活动,第三方人员流调摸排工作持续严格落实到位,严控人员入校,在开学前校园消杀、清洁、维修等现有工作全部完成到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