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全力保障在校留学生生活物资供应

通讯员:李斗明来源:国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20审稿:张尚勇

8月7日晚,随着江夏区采取临时封闭管控措施,国际学院闻讯而动,正式进入疫情防控“战时”状态。学院主要领导当晚便研究部署了在校国际学生的物资保障工作。

学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在校学生物资采购事宜。同时,学院还联系了学校后勤集团、纺大超市及校外代购等多方面渠道,确保在校学生物资供应安全、及时、全面,防止因物资不足、采购不便引发恐慌情绪。

在收到采购物资的时候,留校学生RUMMAN表示,“国际学院为了我们的安全,冒险去超市采购物资,我们非常感激,一定全力配合抗疫工作,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在保障在校学生生活物资的基础上,密切关注学生动态,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消息,师生在微信群频繁互动,全力协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了在校学生良好的精神状态。在疫情抗击的关键时期,学院将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