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开展防疫主题教育网络大会

通讯员:郭捷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11审稿:尤雯文

 近日,为了进一步加强暑期学生管理,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化工学院通过网络召开了全体学生会议。

8月8日早8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尤雯文在线上召开辅导员工作大会专题会议,对近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在召开留校学生大会的基础上,各年级辅导员第一时间召开年级大会、家长联系、重点学生一对一沟通等,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总体教育和学生心理帮扶。

283F7



2018级辅导员胡子英对全体学生强调疫情依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不能放松。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坚持勤洗手、戴口罩等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呼吁广大同学引以为戒,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开学前一律不提前返校,每日按时如实登记身体健康状况及行动轨迹,切实做到不漏报、不谎报、不错报、不瞒报,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在校的同学,一定保持自习教室和寝室通风,适量运动,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C73B


2019级辅导员郭捷、2020级辅导员谈鹏分别于8月8日下午6点、8月9日下午4点,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所在年级学生工作线上大会,向学生传达了最新的学校疫情防控最近指示精神,就具体事项做了以下布置:一是严禁私自返校,有客观需求及时与辅导员联系;二是注意个人防护,合理引导家人注意防护,以居家为主,不跨区域流动;三是还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同学在家要尽快接种疫苗,并合理引导家人接种疫苗,共同形成健康保护屏障;四是开学时间另行通知,暂不购票;五是注意防范近期强降雨产生的自然灾害;六是遵守各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不信谣不传谣。会议结束后老师们就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54A01


为了给2021级新生开学打好基础,8月8日晚8点,2021级辅导员雍诚在腾讯会议召开线上21级副班主任经验交流会议,2名优秀副班主任进行了经验交流,并对疫苗接种等事宜进行了部署。



编辑:郭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