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各年级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大会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8-09审稿:黄俊鹏

为做好疫情防控状态下学生教育管理工作,8月6日至8月9日,经济学院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大会,会议通过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线上平台进行,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传达了湖北省、武汉市、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开展了校级校规警示教育,对于疫情防控状态下学生教育管理规定作出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密切关注消息,及时报告动态。如所处区域风险等级有变化、自身有发烧发热等症状、所在小区或村委会有确诊或无症状的,或与疫情发生地的流调信息动态(旅居史、行程轨迹等)相关的,要及时、准确、主动向学院、社区报告相关情况,配合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二是要做好个人防护,避免集聚流动。不得再进行跨县域活动,不得参加集聚性活动,坚持每日打卡,积极配合相关防疫举措,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快完成两针疫苗接种;三是要遵守校纪校规,规范个人言行。要满怀信心,不恐慌、不焦虑,理解封控、支持封控,不为封控添乱,不信谣、不传谣,规范网络言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和校纪校规,保持理性平和的心态;四是要加强安全防护,积极提升自我。要养成个人良好健康卫生习惯,防网络诈骗,防溺水、自然灾害,注意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要注意个人心态调整,适应疫情防控状态,减少外在环境干扰,积极提升自我,与父母多沟通多交流,做好个人规划。




编辑:凌杰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