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培训班圆满结业

通讯员:侯庆来源:武汉纺织大学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6审稿:朱张军

7月24日,学校中层干部暑期培训班在西安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结业,我校38名中层干部圆满完成学习培训研修任务,顺利结业。培训中,班级表现出的团结高效与学员表现出的务实进取获得培训单位一致好评。

培训期间,校党委副书记黄国辅与学员一起聆听专家讲座、点评微论坛发言、一同参与现场教学和体育文艺活动。他充分肯定了培训班的周密筹划、精心组织、严格管理和学习成效;重点强调了党员干部要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责任担当,要有“闲不下”的使命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和“慢不得”的紧迫感,坚持学习,完善知识结构;拓宽视野,提升思维能力,希望大家通过增强学习能力克服本领恐慌,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学习在学校党委的悉心部署和西安交通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安排紧凑、针对性强、成效明显。先后进行了7场专题报告、3次现场教学,还组织了学员微论坛、分组讨论、球类友谊赛、红歌会等多形式的交流活动。多位知名专家学者到班授课,课堂和实践培训课程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十四五”开局之年的社会经济发展战略、高校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挑战与应对、质量革命与大学通专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高校骨干教师教学与科研能力提升与团队共进、高校中层干部“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与狠抓落实本领的修炼”等丰富内容,为参训学员创新教育教学理念、拓展办学治校视野、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提供了优质的学习资源。

除了课堂教学,培训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多渠道提升学习效果。学员参观了西安交通大学“西迁”纪念馆、西安事变纪念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和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重温了入党誓词、加深了对党史的进一步深刻认识。在微论坛环节,8名学员结合工作岗位分享了学习收获;在分组讨论、课间交流中,学员与授课专家、学员之间展开深层次探讨;在深化学习的同时,开展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及红歌会,展现了学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训学习取得了丰硕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