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一行赴南昌大学交流学习

通讯员:尤雯文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7-22审稿:樊敏

为了加强高校间的交流,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7月18日,学校人事处处长高建勋、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夏明桂教授、朱君江教授、副院长姜会钰教授一行赴南昌大学化学学院,就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学习。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院长蔡琥对武汉纺织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带领大家参观了化学学院实验室等场所,介绍了化学学院基本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人才引进、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

武汉纺织大学人事处处长高建勋介绍了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樊敏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情况。双方针对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

南昌大学化学学院教职工第二党支部2019年获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020年又入选教育部第二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双方专门针对样板支部、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进行了深入地沟通,将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编辑:郑婷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