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处、国际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暨工作研讨会

通讯员:李南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23审稿:张尚勇

6月21日上午,国际处、国际学院开展“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建设史”为主题的第四次集体学习,同时,结合党史学习共同研讨推进相关工作。学习会由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尚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

林莉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相关内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主义建设史,深刻学习我国在新时代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成就和变革,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

张霞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解决好“失语就要挨骂”的问题?”相关内容。计臣同志以“红军长征之旅”为主题分享党史学习心得,以红军长征的相关数据、人物介绍以及感人故事集中阐述了伟大的长征精神。

支部书记张尚勇同志指出,无论是红军长征所处的土地革命时期还是十八大以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都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吃苦耐劳、坚忍不拔、迎难而上、勇开新局的胆识与气魄。作为高校外事工作着,要进一步坚定立场,人人都是中国故事讲解员,要不断思考和研究为国际学生上好中国概况课这一现实课题,在新的历史时期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传播新时代中国优秀文化,展现生动、立体、多维的党和国家形象。

学习结束后,全体工作人员围绕学校“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规划、校际学生交流项目以及后疫情时代国际联合培养高层次人才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