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通讯员:夏玲来源:数理科学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23审稿:段溢波

6月17日下午,数理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段溢波主持会议。

副院长许明耀首先就近期教学试卷检查、期末考试安排、监考规范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提醒与要求,通报了校督导组对学院检查的结果,强调各位授课老师务必保证考试试卷的规范、难度设置、考后分析以及考试成绩的精准与科学,务必重视期末监考工作。要严抓考风考纪不放松,严格遵循相关管理规定,学院内严肃监考、严把考试关。

副院长张本龚通报了学校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详细解读了我校“生态学术建设”年的总体目标,提出了学院的年度科研目标,并对学院近期科研、研究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与布置。

段溢波作总结发言。段溢波传达了《武汉纺织大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发[2021]42号)文件精神。就学院推进“六个一”,即制定一个学习教育方案、开展一次“四史”学习、组织一次专题讨论、选树一批师德典型、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打造一个师德品牌进行了安排。其次,部署了学院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学习,明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增强“信念、信仰、信心”,崇尚“大德”、“功德”、“品德”,做到崇尚学术、尊重学者、关爱学生、维护学校(学院)。其三,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做到脑中有“弦”、心中有“数”、肩上有“责”、手中有“招”。其四,强调了科研工作。要求接续营造学术氛围,发挥带头人作用,选准研究方向,久久为功、积沙成塔、集腋成裘。最后,段溢波指出,学院属于初创阶段,万事开头难,但经过全院教职工的齐心协力,目前各方面工作稳中有升,成绩的取得与广大教职工的无私奉献密不可分。面对前进中的困难,希望大家戮力奋斗,同向同行,一往无前。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