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2021届国际毕业生欢送会

通讯员:李晨晨来源:国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21审稿:林莉

6月17日下午,国际学院举办2021届国际毕业生欢送会,副校长黄运平出席欢送会,研究生处、图书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机械学院、电子电气学院、服装学院、化工学院、纺织学院、管理学院、继教学院等毕业生相关培养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2021届国际毕业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共同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国际学院书记张尚勇主持。

黄运平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具有特别意义的一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生日。同学们切身感受到在新时期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领导下,中国科技现代化带来的便捷体验;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如何帮助老百姓脱贫致富;亲眼见证了党和政府如何打赢疫情阻击战。她希望同学们牢记习近平主席的嘱托,成为知华友华的朋友、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卫士和新时代的奋斗者,同世界各国青年一道,携手为促进民心相通、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力量。

(副校长黄运平在欢送会上致辞)

(继教学院院长潘文星讲话、国际学院院长林莉为毕业生送上寄语)

院长林莉寄语毕业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努力奋斗,用成年人的独立与坚毅,直面人生,提升自我,开始新一个阶段圆梦之旅,用自己的青春梦想去成就国家的梦想。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梦想成真,有机会常回家看看。

最后,优秀毕业生、巴基斯坦留学生Aiman代表毕业生发言,她说:“学校精心组织各式各样的活动,督促我们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我们就像一个融合着不同肤色和文化的温暖大家庭,共同分享彼此的兴趣、文化和经验。中国是我的第二故乡,纺大是我们的第二个家!”

(优秀毕业生、巴基斯坦留学生Aiman发言)

欢送会上,与会领导向国际学生颁发了《优秀毕业生证书》和《学生个人荣誉证书》。

(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颁发学生个人荣誉证书)

(线上线下毕业生与老师合影)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