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党委开展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实践研学活动

通讯员:吴童玲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22审稿:张红鑫

6月18日至6月19日,纺织学院党委开展第六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实践研学活动。本期读书班以“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达”为主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员教师及党外人士代表赴大悟县宣化店革命教育基地和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18日下午,学院全体党员在中原突围纪念碑前敬献花篮,院党委书记张红鑫缓步向前,整理挽联,并向先烈三鞠躬。副书记陈海带领在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院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述,系统了解了中原突围战役的来龙去脉,深入领会了战争时期我党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不屈不挠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19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金岭村参观学习。该村结合精准扶贫和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挖掘当地历史文化,完成了建档立卡贫困村向湖北省“美丽乡村示范点”的华丽转变,美丽的田园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实践活动,让全体党员切身体会到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革命奋斗史的崇敬转化为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事业自豪感,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心全意做好党的教育工作。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