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艺术学院开展党员班干打扫卫生活动

通讯员:张啸海来源:艺术与设计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21审稿:陈桂枝

劳动教育是新时代党对教育的新要求,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制度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华民族是勤于劳动、善于创造的民族。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历史的辉煌;也正是因为劳动创造,我们拥有了今天的成就。”6月20日下午,艺术学院全体党员班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对学院的专业教室进行卫生打扫。

同学们将画板桌子进行清理并摆放整齐,对个人的染料盒画笔纸张进行收纳,将地上的废纸和垃圾丢进垃圾桶统一处理,最后把地面打扫干净。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干劲十足,不怕脏,不喊累,不仅陶冶了集体情操、增强了集体观念。与此同时,辅导员还鼓励党员班干和入党积极分子在自身实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积极投身社区(街道)以及社会组织、社会团体等组织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力所能及的社会实践,将所学知识和技能有效运用于生活生产实际,促进知行合一,实现体脑并用,锻炼和增强本领能力。

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用实际行动为自己创造了一个卫生健康的学习环境,更在奉献中体会到幸福感,同时也为建立和谐融洽的同学关系提供了桥梁,增强了同学们互助、合作意识,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