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通讯员:夏玲来源:数理科学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8审稿:段溢波

6月7日下午,数理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溢波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段溢波带领党委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信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文章《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传达了学校6月4日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精神。

段溢波在领学中指出,贯彻习总书记的讲话和有关论述,当前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聚精会神做好学院建设,一心一意谋求学院发展,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二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增强信仰、信念、信心,提升精神和思想境界,解决师生员工的急难愁盼问题,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三是强化学院的核心竞争力建设。加强人才引育和学科建设力度,科研工作“抓前沿、上水平、入主流、显特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学科支撑。四是把发展科技第一生产力、培养人才第一资源和增强创新第一动力更好地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践行在民族复兴、国家发展、社会进步进程中的担当与责任。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