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通讯员:马绪亮来源:材料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8审稿:侯畅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师德师风建设,6月3日,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进一步部署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主持。

罗汉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武汉纺织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罗汉春指出,学术研究无禁区,三尺讲台有纪律,全体教师要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自觉扛起师德师风建设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学校党委、行政的部署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罗汉春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决定了人才培养的质量和办学治校的声誉,全体教师一是认识要再深化,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上级的部署要求;二是纪律要再严格,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和上级有关文件,推动师德师风学习教育不断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三是责任要再落实,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的投入,要严格落实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

会后,老师们就师德师风建设的具体安排和部署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