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与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举办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通讯员:张朋龙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6-07审稿:蒋卫城

6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在崇德楼536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政委曾佳一行4人,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及辅导员出席签约仪式。

蒋卫城首先代表学院对曾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蒋卫城分析了现在毕业生面临的就业情况,同时对学而思网校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校企双方在今后的合作中能更加深入,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开展更多的交流与合作。随后,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政委曾佳表示认同,并简单介绍学而思网校发展历程,希望和学院友好合作,互惠共赢,共同打开工作局面之“新”、事业发展之“新”。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卫城和学而思网校武汉分校政委曾佳代表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揭牌。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