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传媒学院召开教职工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通讯员:刘艳丽来源:传媒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8审稿:马晓锋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推进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传媒学院于4月29日、5月13日分别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会,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4月29日,学院教职工大会上,党委书记曾令玉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学校印发的《武汉纺织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就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处理程序、处理处分、问责追责等进行了全面解读,要求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课堂管理、意识形态、民族宗教问题等方面认真履职履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并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体老师潜心教书育人,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5月13日,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老师观看了师德师风相关视频,下发了师德教育学习材料。院长沈祥胜向老师们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老师们集体学习教育部关于《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师德规范》、《师德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等制度文件。强调,学院各专业系部要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端正作风,提升广大教师的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曾令玉结合“荆楚好老师”、“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等优秀教师推荐等要求全体老师学做融合、知行合一,立足教书育人一线践行弘扬高尚师德。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