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办第六届“计智之星”表彰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通讯员:喻仪来源: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8审稿:涂耀威

为表彰先进,充分展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传承和发扬“学至于行,笃行于新”的院训精神,切实发挥好“典型引路、榜样示范”的作用,5月16日下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第六届“计智之星”表彰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于阳光校区崇志楼220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涂耀威、院团委书记许超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本次结业典礼。

会上,许超宣读第六届“计智之星”表彰文件,同时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名单和未合格学生名单,他希望同学们保持入党的初心,坚定自己的信念和理想,追随中国共产党,为祖国、为人民、为社会努力学习,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没有顺利结业的同学,许超鼓励他们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及相关知识,尽早结业。

涂耀威给“计智之星”颁奖,他指出,“计智之星”以其规范的行为、良好的习惯和优秀的品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希望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计智之星”学习,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不忘初心坚定前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辛勤的汗水和勤奋耕耘书写自己的成才梦,事业梦。

受表彰的“计智之星”学生代表和党校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创业之星”成振瑞向大家分享了获得优异成绩的学习方法,尽管他不久前被评为学校年度大学生榜样人物,但也同样结识了很多比自己更优秀的人,明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道理,认识到自己任重道远,仍需策马扬鞭。

“就业之星”阮志鹏目前就职于噢易云网络有限公司,他着重强调兴趣爱好在大学四年里的重要性,他呼吁同学们在大学摸索出自己的兴趣方向,并为之不断努力,四年下来的收获会让大家在以后的人生中受益。

“体育之星”伏嘉豪现任我院足球队队长,他强调了团结协作在体育运动中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体育活动中收获友谊和美好的青春回忆。

党校优秀学员杨珍代表全体参与党课培训的同学感谢学院提供党课培训的机会,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党课的收获以及对未来的规划,并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时代使命,端正自身态度,努力向身边的党员同志看齐,以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涂耀威代表学院党委向顺利结业和取得荣誉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强调,培训不等于入党,及格不等于合格,结业不等于毕业。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在今后继续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和实践,并以此为新起点,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积极努力,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不仅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更要成为一名好党员。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使每一位参与者学习见证了优秀朋辈们的经历,深刻体会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坚定了自身理想信念。每位学员认识到自己应更充分地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希望积极分子们在今后学习和工作过程中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附:“计智之星”名单和党校优秀学员名单

“计智之星”名单

创新之星:软件11802班成振瑞、计算机11804班曾路、信科11901班邱宇航

创业之星:软件11706班鄢禹正

公益之星:软件 11807班杨帆

管理之星:计算机11804班李龙、信科11801班邓洋、软件11901班邓粮源

就业之星:计算机11703杜尚恒、软件11705班范美琳、计算机11704班兰梦雪、计算机 11704阮志鹏

实践之星:信科11902班吴菲、软件11902班蒋涵

社团之星:计算机11903班薛恩泽

体育之星:计算机11901班伏嘉豪、计算机11902班肖雨昂、计算机类12002班祝津一

文艺之星:信科11801班云文龙、计算机11901班桂凌

学习之星:软件11805班黄展翌、计算机11903班黄康贤、计算机11902班覃婧恬

党校优秀学员名单:

2018级:张莹莹 童润 陈倩瑶 陈春龙 孙嫣然 左兰

2019级:魏雷康 李珠婷 谭天 徐雨菡 刘炎 敖伟 常肖鹏 李传生 毛灏

2020级:杨珍 梁鸣岩 付畅 温浩宇 靳然

研究生:徐硕 唐佳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