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展开第三届师生运动会暨健康文化节

通讯员:吴童玲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7审稿:陈海

为丰富师生的课外生活,倡导健康的文化理念,展现纺织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自强进取的拼搏精神,5月13日下午,学院举行了第三届师生运动会暨健康文化节启动仪式。武汉纺织大学体育部领导班子及纺织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红鑫在开幕式上致辞,她对召开学院传统项目师生运动会表示支持和祝贺,她希望通过体育竞赛,锤炼师生品格意志,增进情感交流,共创学院奋进未来。院长张如全宣布纺织学院第三届师生运动会暨健康文化节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勇于挑战,顽强拼搏;拉拉队呐喊助威,热情洋溢。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青春的容光。在师生团体项目中,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团体毽球、两人三足、迎面夹球接力等趣味比赛,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加强交流,增强了班级团队协作意识能力,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的兴趣。此次比赛,因雨改变了场地,却没有浇灭师生运动得激情,未来学院讲继续择日开展拔河、球类、棋类自己,健康讲座邓文体活动,推进文化节的纵深发展。

此次大会是纺织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的具体落实,学院将通过精彩的文体项目培养学院师生团结合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凝聚学院发展的驱动力和向心力。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