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开展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

通讯员:张朋龙 李蓉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5-17审稿:蒋卫城

为培养心理委员团队协作与团队凝聚力,适应学院心理健康工作发展需要。5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在崇德楼5楼组织开展了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阳光心语工作站全体成员、各年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活动部干事王天宇主持,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大家聚在一起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后,第一轮成圈抱团前进三步趣味游戏就此展开,同学们相互揽住左右同学的肩膀,往中间前进三步,得保证所围成圈不散不断。这个游戏进行了三次,大家最终挑战成功。随后,大家在主持人的组织下分散成三小组,开展第二轮趣味游戏。这一轮游戏要求大家熟记彼此的名字,依次介绍“我是谁,我是左边的谁”,用时最短的取胜。大家在本轮游戏中更加熟识彼此,增进同学友谊。第三轮游戏还是在小组的基础上,开展了“你画我猜”,每个小组的前四位同学负责传达信息,后两位同学经过商讨后最终决定所猜成语,游戏中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考验团队协作和大家的默契度。活动最后,每位心理委员根据班级的情况进行交流和诉说,尤其是在班级心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同学们相互为对方“出谋划策”,同学们彼此之间也产生了共鸣。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增进了相互了解、沟通和合作,增强凝聚力,提高了心理委员的心理素质,有利于今后心理委员工作的开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