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举行2021年第一期学术交流活动

通讯员:管理学院来源:管理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管理学院

4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德楼513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第一期学术交流活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费显政教授应邀为广大师生作题为《移动互联时代的消费行为研究》的专题辅导报告。

费显政教授,系中国高等院校市场学会副会长,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审专家、市场营销国家一流专业负责人。主要研究领域为消费者情绪、移动互联网营销等,先后在Journal of Consumer psychology、《管理世界》《营销科学学报》等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曾多次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并主持过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教育部“留学回国人员科研启动基金”等研究课题。

学院青年教师对本次论坛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期待。2020年新引进博士蔡学媛老师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研究课题《跨境电商环境下供应链多渠道库存分配策略研究》。

据悉,为加强学术生态建设,管理学院启动2021青年学者论坛,通过定期举办学术报告会、学术研讨交流等系列活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