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环境学院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班会

通讯员:刘园美来源:环境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谢晓萍

为加强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响应党的号召,提升政治素养。4月18日晚,环境学院各班组织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班会,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

会上,班主任带领同学们重温党的光辉岁月和历程,进一步认识伟大先辈和优秀人物,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教育引导大家要加强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主题讨论环节,同学们就“新时代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建环党支部学生党员李雄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成就的自豪,对革命先辈的敬佩之情,与同学们分享了入党的宝贵经历和学习党史的经验体会,号召大家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报效祖国;境工程11801班班长谢东升动情的说,“通过学习,使我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要更加珍惜在校时光,努力提升自己,做好榜样,不负韶华,不负春光”。

环境科学12001班班主任叶宇轩博士表示,“通过主题班会形式,与同学们一起学党史、悟思想,让我感觉像回到了大学时期,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进入大学的初心和梦想,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争做学习、生活、工作的模范先锋,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主题班会不仅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更是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讲好党的百年故事,更加深入了解党的历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强大勇气、智慧和力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