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举办四月学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通讯员:夏奎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夏贤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规范和创新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4月20日中午,电子电气学院电气学生支部、电子学生支部、光电通信学生支部和研究生支部在崇志楼320联合开展了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不断增强各支部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重温党章,铭记初心使命;重温党内法规,规范党内生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生活中,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研究生支部书记张灿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她指出,组织处理是教育干部、管理干部的必备手段,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规定》的出台对指导和规范组织处理工作,推进组织处理与纪律处分、法律责任追究有机衔接,构建更加完备的干部管理监督制度体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夏贤辉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本次主题党日展现了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期望同学们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将党史学习与学科专业学习相结合,着力培养学术志趣和行业情怀,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还鼓励支部支委带领党员同志们在党支部建设方面开展积极探索,争取将学生支部打造成为样板党支部。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