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熊兆飞教授受邀参加“中国时尚产业人才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通讯员:冯江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黄勇

4月18日,中国时尚产业人才论坛在AW 21/22深圳时装周期间举行,本届论坛由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学术委员会主办,论坛主题为“时尚为城市发展赋能”。我校服装学院党委书记熊兆飞教授受邀出席论坛,并与深圳大学吴洪教授、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品牌总监王笃森共同参与了圆桌论坛环节,探讨城市如何在教育、时尚的交融中更加繁荣。众多时尚界专家、学者、时尚企业精英、商业结构管理者汇聚欢乐海岸OCT创意展示中心,共同探讨在新时代下时尚如何为城市发展赋能,时尚文化如何塑造城市气质,以及时尚消费如何促进城市社会消费等话题。

熊兆飞在发言中提醒大家关注时尚的教育大市、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武汉,同时肯定了深圳独立设计师对中国原创消费品类如泡泡玛特等品牌的引领作用,他对两座城市的未来发展寄予厚望。

据悉,本届论坛的主题具有非常大的现实意义和探讨空间,论坛成果对深圳以及大湾区的城市发展建设有着极大的参考价值;同时也会对相关领域产生深刻影响,从而促进城市向着更高质量、高品位、高素质的方向快速发展。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