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榜样力量之西部计划交流分享会

通讯员:孙毅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刘韦

是什么让她毅然决然报名西部计划?志愿服务西部的经历带给她怎样的收获?近日,机械学院邀请2020届优秀毕业生代表,现任职于湖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的罗静为大家进行了一场线上交流活动,讲述她服务贫困地区的青春故事、分享内心感悟。

作为曾经2018年机械志协拓梦支教团的一员,罗静向大家分享了大学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经历,以及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后在新疆地区开展的教育、文化、科技、扶贫及青年工作等方面的志愿服务情况。针对西方政客与媒体对新疆棉花、新疆人权的诽谤造谣,罗静结合自己实际经历和所见所闻,向大家阐明了所谓抵制和打压新疆棉花,是西方反华势力打出的又一张“新疆牌”,纯属虚假伪造、无中生有。最后,他热情的向大家推介了美丽新疆,欢迎大家到新疆做客。

“有一种艰辛,你没有体会过,就不知道其中的快乐。”通过一张张图片背后感人的故事,罗静用她在新疆的切身体会与实际行动,向大家诠释了心之所向,不负韶华的青年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分享活动,让大家对美丽新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疆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如罗静学姐所说,与所做的事情双向奔赴才有意义。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