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组织开展“寻访党的百年足迹”活动

通讯员:孙毅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刘韦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机械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寻访党的百年足迹”系列实践学习活动。4月18日,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新发展学生党员分组赴中共五大会址、武汉二七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信念。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坚定的入党誓词响彻在中共五大会址。在首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武汉二七纪念馆,大家纷纷向纪念碑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各类陈列展品,认真聆听讲解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革命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了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大家受益匪浅,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深的认识,对革命先辈们为中国民主革命所展现出的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精神产生了由衷的敬意。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