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服装学院举办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通讯员:蒋越来源:服装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黄勇

为了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校企合作,服装学院于4月16日下午,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武汉乔万尼时装有限公司、斐乐服饰有限公司、广东三福服装有限公司、利郎(中国)有限公司、际华三五零六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北京华联百货、荆州市红叶针织服饰公司、湖北嘉讯传媒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应邀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服装学院院长陶辉主持。

会上,各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定位、人才需求以及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企业代表在发言中对服装学院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较高评价,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学院的沟通与联系。随后,学院各系主任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陶辉对各企业来校选拔优秀毕业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用人企业长期以来关心、帮助和支持学院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把校企合作作为提高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内容,希望能够更多地引入企业资源,加强校企合作对学生专业能力的培养,努力为服装行业输送更多的优质毕业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