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纺织材料学》教学与研究年会

通讯员:蔡光明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陈海

4月16日-18日,第八届《纺织材料学》教学与研究年会在青岛大学召开。本届年会主要开展了《纺织材料学》课程教学探讨,为广大一线教学人员提供有益参考,促进了课程建设。我校纺织学院组织相关老师参加会议,李建强教授受邀做了主题报告。

李建强教授作主题报告

会上,李建强教授以“《纺织材料学》国家一流课程建设暨课程思政探索”为主体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推介了我校国家首批金课《纺织材料学》的课程建设及融入课程思政的经验与成效,引起了兄弟院校教师的广泛关注。报告结束后,来自东华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浙江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青岛大学等与会同行与李建强进一步探讨交流了一流课程建设、特别是课程思政融入教学的经验。

本次年会,我院纺织材料学课程组分享了学校在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促进了与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互动。

学院长期积极鼓励教师参加高水平教学研讨会议,与业内专家学者深入交流,切实提高教学水平,落实“新工科”背景下的纺织人才培养。

学院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合影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