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纺织学院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通讯员:路畅来源:纺织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20审稿:陈海

人间最美四月天,花草树木郁葱葱。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纺织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

4月17日一早,教师及部分家属集合整装待发,开启了“黄石东方山爬山踏青之旅”。山中绿树成阴,泉水淙淙,风景优美,令人心旷神怡。随后,大家游玩了素有人间仙境、世外桃源美称的熊家境风景区。

本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为大家相互交流、增进感情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纺织学院工会还将组织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带领广大教师以昂扬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