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开展2018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通讯员:夏奎来源:电子电气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9审稿:夏贤辉

为引导2018级学生明确发展方向,适应当前日益激烈的考研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4月18日下午,电子电气学院在阳光校区崇志楼召开了2018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大会由年级辅导员夏奎主持。

会上,辅导员夏奎介绍了当前学院2017届毕业生考研升学和就业的阶段情况,并从“转变观念”“认清形势”“处理好关系”三个关键词出发,勉励大家潜心涤虑、苦炼内功,从容面对人生路上的转折点。随后现场进行了考研、就业意向摸底,并分版块进行了动员。就业板块中,特邀嘉宾吴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分析了事业单位备考方法,深入剖析了当前不同层次的就业形势,并提出了有关就业的注意事项。考研板块中,17级考研同学代表分别就考研中的优秀学科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心得,并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准备工作。

此次动员大会是电子电气学院分阶段、分对象开展就业工作的重要体现,有效地促进了考研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就业目标、端正就业态度,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