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积极学习党史并开展交流

通讯员:化工学院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9审稿:樊敏

为了更好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个人自学,组织好集中研学,加强学习交流,4月15日下午,化工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开展主题为“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每个支部安排部分党员进行学习交流。

支部主题党日上,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围绕党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等6个方面进行集中研学,每个支部均安排了部分党员根据自学情况进行学习交流,充分动员全体党员学起来、讲起来、做起来。

根据安排,化工学院将在4、5、6三个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均要在党支部开展一次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并要求交流的党员要认真开展个人自学,撰写交流材料,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想。

学院广大党员均表示将加强学习,办好实事,服务好结对学生,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