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史绘初心,放飞梦想新征程”活动

通讯员:孙毅来源:机械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11审稿:刘韦

4月10日,机械学院“重温党史绘初心,放飞梦想新征程”学党史、绘初心活动在阳光田径场举行。机械学院院长余联庆出席活动,学院2019级青马班、第五期铁人班全体学员共计1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根据前期党史学习心得体会,纷纷在空白的风筝上创作“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绘画作品,并要求优秀作品代表上台向大家分享创作的思路与背后的党史故事。谈及此次活动,学院2019级同学感慨颇丰。青马班学员机械11903朱文鑫同学表示:操场上随风飘扬的风筝,象征着大家对党和祖国的美好愿景,手中紧握的是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从党史学习心得分享,到描绘红色故事,再到放飞载满希望的风筝,我们机械学子用生动的方式向党向祖国表达着我们爱国情。青马班学员工业设计11901白静文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让我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学习党史的伟大意义,重走党的道路,感受党的伟大与不易,从党的光辉岁月中汲取智慧,挖掘经验,提高自身思想觉悟,以往日之鉴,启今朝之思,努力奋斗,做党的接班人,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力量!铁人班机械11902班詹子晨表示: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为了人民的幸福,党旗在各处飘扬,党徽在各地闪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要响应国家的号召,做党的接班人,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余联庆勉励同学们:“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作为青马班和铁人班的学员,要坚持走在学党史活动的前列,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模范榜样作用。做到学思结合、学讲结合、学用结合,通过学习与实践,进一步坚定青年大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仰,并从历史中获得启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