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外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活动

通讯员:聂啸天来源:外语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7审稿:王芳

清明节期间,外语学院结合今年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在本科学生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主题活动。

“将井冈永远传唱,坚定信念就再不怕风浪,且用青春奏出时代的声响,明天会有新的模样”。同学们在活动开始时一同观看红色经典MV,学唱《青春,就在井冈》,用青春的旋律表达年轻一代的坚定信念。随后,在班委的带领下,同学们集体诵读了《囚歌》等经典革命诗歌,大家纷纷走上讲台动情讲述杨靖宇、胡修道、王伟等先烈的故事,最后,每人在黑板上写下一句红色格言,用这种方式表达对历史的铭记,对先烈的纪念。

学院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追思先烈的同时,找寻民族历史的共同记忆,厚植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