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伯明翰学院“百生讲坛”开讲啦

通讯员:陈畅来源:伯明翰时尚创意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2审稿:邹满玲

学四史,庆百年,建新功,3月29日中午,伯明翰学院在尚美楼T201阶梯教室展开“百生讲坛”,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百生讲坛”系列讲座主题为“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活动紧紧围绕什么是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等方面展开。本次讲座主讲人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张屹杨。首先他带领全场同学观看了关于党史的短视频,随后通过讲解党史、分享军人故事等方式让在座学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总任务和总目标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使祖国更加强大。此外,张屹杨还分享了自己了解的党史故事,并再次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掌握新时代党史的重要性,要以党史教育学习为指引,深化爱国主义思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用党史的教育构建理想信念、矢志为国奋斗。

本次“百生讲坛”是学院筑牢思想基础建设抓好党史教育的重要举措,提升了学生的思想觉悟,使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到时代赋予他们的责任与使命。本次活动有助于广大青年学生进行党史教育的同时深化自我教育,更加坚定对党的信仰。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