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电子电气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通讯员:王晶来源:王晶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2审稿:程丽

4月1日下午,电子电气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6013召开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程丽主持,全院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程书记提出,教师作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根本任务就是立德树人,我们首先要做到知党爱党,才能把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融入课程思政,贯穿到我们对学生的言传身教中。

随后,程书记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三要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的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程书记还在会上布置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和要求。

最后,程书记号召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到2021年学习教育全过程,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完成工作和学习目标,为建设“学术实力强、育人环境美、文化氛围浓、师生认可高、社会声誉好”的美好纺大,奋力进取。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