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通讯员:化工学院来源:化工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2审稿:尤雯文

4月1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化工学院党委在崇礼楼210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中观看《榜样5》,学习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樊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接着,樊敏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她强调,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二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要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随后,樊敏对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她表示,学院党委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成立领导小组,按照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学习教育中突出青年群体,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培训,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按照学校部署,化工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积极响应,结合学院实际,主动谋划,将学习观看《榜样5》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观看结尾处,全体共产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跟随榜样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学习观看视频,通过聆听他们的故事,让我们再一次回到那个迟到的春天,回到那个看不见硝烟的战场,回到自己所经历的那段难忘的时光。

全体教职工表示,将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榜样精神,传承榜样力量,并以此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全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