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部署会

通讯员:凌杰来源:经济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4-01审稿:黄俊鹏

4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于崇德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研讨部署会,专题学习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及学院党员先锋工作队队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毛长文主持。

会上,毛长文通报了此次会议参会出勤情况,传达学习了学校“两代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学校工作报告》,解读了《武汉纺织大学经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征询相关工作建议。与会人员就专题学习谈了感受体会,就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毛长文指出,学习“两代会”会议精神及《学校工作报告》,重点是要体会学校工作的思路理念和举措路线,要适应新要求,对标对表实施路线,谋深做实提质进位。他对学院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员要“学”起来。要做实做细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好用好党史学习指导用书,通过学习来强化理论武装,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动力。二是党员要“动”起来。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贯通起来,处理好“常规”与“创新”的关系问题,创新支部组织生活形式形态,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让党员在实践观察和情景渲染中感悟党的伟大与党员的光荣,让主题党日活动显实绩有实效。三是党员要“立”起来。全体党员同志们要自觉成为楷模,要通过开展“为师生办实事”“支部共建”“党员结对”等活动,推动学院每位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办实事、站稳阵地亮旗帜,让党员形象树起来、党建阵地固起来。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