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材料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通讯员:曾玉竹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31审稿:候畅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武汉纺织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武汉纺织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材料学院于3月30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汉春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罗汉春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本年度重要工作之一,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面向全院全体师生,以党员师生为重点对象,做到基层组织和党员师生全覆盖。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带头学、带头做、带头干;全体教职工要将党史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与工作效率,共同为建党一百周年贡献力量。

随后,罗汉春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具体工作部署。首先,开展专项学习,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学、多形式促学提升理论素养,其次,开展专项培训,通过集中培训、实践教育悟透思想原理;再次,开展帮扶活动,通过服务社会、解决难题,办好实事好事;最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确保学习教育成效。

材料学院后期将稳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壮志豪情,不断提高实际工作能力水平,在建设国内一流材料学院的征程上勇开新局、再立新功。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