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体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通讯员:林林来源:体育部 阅读:发布时间:2021-03-29审稿:夏宣玉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体育部3月25日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前,根据学校部署安排,体育部中心组成员开展集体学习。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夏宣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上,中心组成员讨论了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并按照学校要求就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

3月25日,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上,夏宣玉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和校长徐卫林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夏宣玉在讲话中强调,要按照党中央、湖北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全体教师党员要全覆盖,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她要求体育部全体教师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及学校、体育部的部署安排,扎实推进党史学习,一是要进一步砥砺初心,坚定信念和信心,增强志气和底气;二是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始终保持激昂奋进的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升华初心、践行使命;三是要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本领,敢于创新突破,在各自本职岗位上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升业务水平、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动员会后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将全面展开。体育部将通过自学、集体研学、实践促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

编辑:程鹏
相关阅读
点击量排行
发稿排行
more
  • 排名
    用稿数
    稿件来源
  • 1
    43
    宣传部
  • 2
    43
    宣传部
  • 3
    43
    宣传部
  • 4
    43
    宣传部
  • 5
    43
    宣传部
  • 6
    43
    宣传部
专题聚焦
更多

阳光校区: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南湖校区:武汉市洪山区纺织路1号邮政编码:430073东湖校区:武汉市武昌区东湖梨园渔光村1号邮政编码:430077

武汉纺织大学版权所有 © 2018 Copyrights all reserved鄂ICP备15000386号-01 鄂公安网备42011102000704号